岑舟

明天会不会是雨天

Not suitable for ambiguity

「苏邓」「一点左邓(依然单向」「有一丝丝苏朱?」



注意避雷   依然是激情短打



纯情学弟苏×求爱学长邓×爱而不得左



私设同性合法且普遍



🚫上升



小学生文笔   看着玩



----



“苏苏!!!加油!!啊啊啊好帅!!”余宇涵看着身边的邓佳鑫觉得自己的闺蜜是个傻子。“不是,至于吗?再说了苏新皓哪有童禹坤帅”“苏新皓最帅了,童禹坤也就还行吧”“哪有,我家童童最…”“啊啊啊啊啊啊苏新皓你好帅”



余宇涵:你礼貌嘛?



“童童,喝水”余宇涵真是个贤夫啊,“邓佳鑫又去找苏新皓了?”童禹坤虽然沉浸在小娇夫的温柔乡里,倒也不至于忘了他的小竹马。



给苏新皓送水的又不止邓佳鑫一个,拜托,苏新皓诶,万人迷,学霸诶,一群人簇拥过去邓佳鑫有点招架不住,摔倒在地上,“你还好吧?”苏新皓看有人摔倒了,直接走到邓佳鑫身旁。



啊啊啊这是偶像剧吧啊喂。



“啊…我没事”邓佳鑫看着苏新皓那张帅的不像话的脸,想站起来,结果崴到了脚,被苏新皓扶住,“你都这样了,还没事,我带你去医务室。”然后公主抱抱起邓佳鑫走向医务室。童禹坤余宇涵看到这样也知道邓佳鑫受伤了,就想着去看看,结果被邓佳鑫一个别打扰我和男神相处的眼神硬生生退了回去。



“没事,就是崴了脚,多注意休息,尽量这几天的别来回走动。”“谢谢医生。”苏新皓道谢。“你…还好吧?”苏新皓看着一脸花痴样盯着自己的邓佳鑫,“没事没事”邓佳鑫也意识到自己那个lsp的表情,立马正经。



“我叫苏…”“你叫苏新皓,今年大二,建筑系的,至今母胎solo ,倒是有很多追求者。我叫邓佳鑫,大三音乐系的,算是你的学长。”邓佳鑫看着苏新皓。苏新皓一脸震惊。“你…怎么知道的”“因为我喜欢你啊”狮子座的不是磨磨唧唧的人,“啊?”“因为我喜欢你。”邓佳鑫又重复了一遍。“小学弟,加个微信?”邓佳鑫说的虽然是个问句,但已经打开了微信,苏新皓也不好意思拒绝了,毕竟人家是因为自己崴的脚。



邓佳鑫要到了男神的微信开心得回到宿舍狂打张泽禹,“邓佳鑫,邓…邓佳鑫,放开我啊,我要没气了…”谢天谢地,张小宝活下来了。



“小宝,我要到苏新皓微信了!!!”邓佳鑫还是很激动,说着就要去抱张泽禹,“停停停,我和你说个事儿。”邓佳鑫安静下来,因为张泽禹的样子还挺严肃的。



“左航回来了。”左航,邓佳鑫前男友,大一俩人在一起,甜甜蜜蜜,大二刚开学邓佳鑫抓包左航给他戴绿帽子分手了。邓佳鑫不是放不下的人,消沉了一个星期就开始寻找新的猎物。好像他从来不认识左航一样。苏新皓阳光又帅气,是个人都会喜欢的吧。左航和邓佳鑫分手后,并没有和那个男的在一起,突然就消失了。



“他回来干嘛?”邓佳鑫一听到这个名字就皱起眉头。



“不知道,听张极说他说啥要把你追回来。”张极,张泽禹对象,左航发小。



“他想得美”邓佳鑫对他这种吃回头草的行为表示看不起。



“呀呵,您在呢”童禹坤余宇涵回来了,看见邓佳鑫装作很惊讶的样子。



“我还以为,您和您的苏苏坠入爱河然后甜蜜去了呢”“童禹坤,左航回来了。”张泽禹告诉他。



“知道啊,他就在宿舍楼底下,还让我们来叫你,本来没打算告诉你想晾着他的,这不你知道了,就下去吧”余宇涵靠在童禹坤的坏里。



“我才不去”邓佳鑫躺下想睡觉。



“邓佳鑫,给我下来”左航在宿舍楼底下大喊。



“我去,他有病??”张泽禹为左航感到堪忧。



“你还是去吧,要不一会儿其他宿舍该投诉了。”童禹坤劝邓佳鑫。



“烦人。”邓佳鑫说着就要下楼,但崴了脚走得慢。



“邓…”“闭上你的嘴”邓佳鑫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到了。



“佳鑫,我就是想跟你解释一下,其实…”“您可停下吧,我受不起。而且我现在很好也有喜欢的人了,所以别来烦我了”“我不是,佳…”“邓佳鑫?”这次打断左航的不是邓佳鑫是苏新皓。



按苏新皓的说法,他刚才路过然后看到一直有人在喊他就看了看。



“苏新皓?”“左航?”这次换邓佳鑫懵了,他俩认识?



“你俩认识?”“哦,之前一起打过比赛。”苏新皓说。



“那正好”邓佳鑫跳到苏新皓旁边面对左航。



“我喜欢苏新皓,你没可能了。”这次是左航懵了。



左航会善罢甘休嘛?当然不会。



接下来的一个月里,左航缠着邓佳鑫,邓佳鑫缠着苏新皓。



“邓佳鑫,我给你带了饭”



“苏苏,一起去吃饭啊”



“佳鑫,你听我说”



“苏苏,我跟你说”



“佳鑫,来看我比赛嘛”



“苏苏,你最近有比赛嘛”



总之邓佳鑫在躲左航。他不想听这个负心汉的解释。



邓佳鑫对苏新皓产生要不要放弃的心是在一次假期聚餐之后。



那天邓佳鑫认识了一个人,长得是高岭之花那种级别的,他叫朱志鑫。他带着朱志鑫去找苏新皓,想把自己新认识的朋友介绍给苏新皓。



结果…



“苏苏我给你介绍一下,这是…”“朱志鑫”苏新皓抢先说出,“对,他叫朱…”邓佳鑫懵了,他们认识?“对…他叫朱志鑫。”“阿皓,好久不见。”“阿志。是挺久了。”邓佳鑫顿时感觉自己有点多余。“你们先聊,我…我去找童禹坤。”



邓佳鑫一个人瞎逛,他叫他阿志,他叫他阿皓,他们关系应该很好吧。刚才苏新皓看朱志鑫的眼神,是他从没见过的温柔。



朱志鑫长得那么好看,苏新皓应该挺喜欢他的吧。邓佳鑫想着。他自己长得也是很好看的,但此刻因为苏新皓看朱志鑫的眼神瞬间没了信心。



“靠,谁啊…”邓佳鑫撞上了一个人“左航…能不能别烦我了。”邓佳鑫看到左航心情瞬间更加不好。“别啊,你还没吃东西吧,我跟你说,这…”左航滔滔不绝的说着,邓佳鑫一个字都没听进去,直到左航说到苏新皓这三个字“苏新皓什么?”“苏新皓和朱志鑫是初中高中同学,据说朱志鑫是苏新皓的白月光,苏新皓不谈恋爱就是在等朱志鑫。现在朱志鑫转学到这,大家都在想他俩是不是要在一起了。佳鑫我跟你说,这的糖醋小排真的一绝,你要不要…”左航虽然听到邓佳鑫这么想着苏新皓不开心,但还是说了。



苏新皓,朱志鑫,白月光,不谈恋爱,等朱志鑫,要在一起。



邓佳鑫脑子一片空白。



“我先回包厢了。”邓佳鑫留下一句话就走了。



包厢里,邓佳鑫看着苏新皓和朱志鑫笑着谈话,看朱志鑫笑倒在苏新皓身上,苏新皓也不躲。



邓佳鑫一气之下狂灌自己酒。到了最后,好多人都喝倒下了,包括朱志鑫苏新皓。邓佳鑫这种千杯不醉的人怎么可能几瓶啤酒就醉?



童禹坤让邓佳鑫送苏新皓回家。苏新皓迷迷糊糊的说出地址就睡过去了。



“朱志鑫…朱志鑫…朱志鑫…”苏新皓酒后一直在喊着朱志鑫的名字,邓佳鑫听不下去了,把他放下就要走。



“朱志鑫…我告诉你哦…你苏哥有喜欢的人了,你可得帮我…我…”可惜邓佳鑫没听到。



邓佳鑫觉得苏新皓喜欢朱志鑫,他觉得朱志鑫也不错,苏新皓和他在一起应该会挺开心的,那就不去烦他了。



他开始不去找苏新皓,试着不喜欢苏新皓。



“邓佳鑫,这!”苏新皓喊着邓佳鑫。“要死,怎么回事儿,他怎么来了?”邓佳鑫小声嘟囔。“害,干饭重要,先去吧”张泽禹看这几天邓佳鑫心情低落就抛下了张极来陪着邓佳鑫。



“你怎么在这?”“这是食堂啊大哥,我怎么不能在?”苏新皓回答说。



“哦,那你先吃,我不舒服,不吃了。”邓佳鑫看着苏新皓朱志鑫坐在一起顿时没了胃口。



“小宝,你说他怎么回事啊,都和朱志鑫都在一起了还找我,朱志鑫要是知道我喜欢他不就尴尬了嘛”邓佳鑫向张泽禹吐槽“行了啊,别想那些,晚上宝哥带你逛夜市。”“行,等等左航不去吧”左航还是不变的缠着邓佳鑫。“放心,就咱俩。”



“张泽禹!!你不是说就咱俩嘛??你给我解释一下苏新皓和朱志鑫是怎么回事!!”邓佳鑫看着向他们招手的苏新皓问张泽禹。



“啊这,我不知道啊”不要问小宝,小宝不知道



“佳鑫?好巧”“张泽禹你再给我解释一下左航和张极是怎么回事儿!!”邓佳鑫对着张泽禹咆哮。



“我我我…童禹坤余宇涵救我!!”张泽禹看到了救星。



“童禹坤??余宇涵??张泽禹你完了!!”邓佳鑫要被他搞疯了。



没办法八人就一起吃饭了。



邓佳鑫不吃,看着左航一直往自己盘子里夹菜,看着张极给张泽禹擦嘴,看着余宇涵对童禹坤撒娇,看着朱志鑫和苏新皓说笑。



“我出去透透气。”邓佳鑫受不了这个氛围了,找个借口离开。



餐厅对面就是一条江,他坐在那条江面前。



他想为什么,为什么左航要劈腿,为什么苏新皓喜欢朱志鑫还要找自己,想张极和张泽禹怎么在一起的,想童禹坤余宇涵在自己面前秀恩爱的恶臭画面。



“佳鑫?”“苏…苏新皓,你怎么来了?不用陪朱志鑫嘛?”苏苏两个字差点说出口。他想既然都有男朋友了,还是叫他全名的好。



“啊?你是不是对我和朱志鑫有什么误会?”苏新皓当然听出了那句话里满满的醋意。



“没有啊。”死鸭子嘴硬。



“我没和朱志鑫在一起,我只是想请他帮我追人。”苏新皓解释道。



“哦…关我什么事”你要追的人又不是我。



“邓佳鑫,听听我的未来计划嘛?”“你想说就说呗,反正无聊”邓佳鑫还没从苏新皓要追人的悲伤里出来。



“我啊,想毕业以后买套房,反正存款够付个首付的,然后找个安稳的工作,和我喜欢的人一起,过平稳的日子,等到我们的生活安定下来以后,我就娶了他,过个两三年去福利院领养个孩子,把他养大,等他结婚了,我们退休了,就拿着存款和他一起周游世界,去他最想去的北极,陪他看极光。你说怎么样?”



那人眼光还挺好,和我一样,喜欢极光。邓佳鑫想。“挺好的,安安稳稳,挺让人心动的。”邓佳鑫回答他。



“那你愿意做那个人嘛?”苏新皓突然来了一句



“我…啥???我???”邓佳鑫还有点儿懵



“对,你,邓佳鑫。和我一起,未来周游世界,看你最爱的极光。”“你说真的?”“真的。邓佳鑫,在一起吧。”



邓佳鑫仍然不敢相信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。呆在那里。



“好不好啊小屁孩?”苏新皓看他没反应,戳戳他的脑门。



“好。”



苏新皓把他的小朋友抱在怀里。



“耶耶耶,在一起了”朱志鑫摇着张泽禹的肩膀,张极紧紧盯着朱志鑫抱自家小宝。童禹坤余宇涵激动的抱在一起。左航看着苏新皓和邓佳鑫相拥。在月亮下。



邓佳鑫,那我对你的爱,就到此为止了,你要幸福。也要记得,左航曾经真的很爱你。





end.



----


依然很水的一篇

哪个姐妹的苏邓

应该会有双鑫,邓禹,余邓和童鑫,看我啥时候码完吧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524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