岑舟

明天会不会是雨天

不止

「左邓」


注意避雷


私设同性合法且普遍


现背   🚫上升


昨天看了个糖点剪辑的激情短打 涉及到一点点二代别上升


小学生文笔   看着玩



----



“这个时候啊,我们的小左他坐在椅子上,目光飘忽不定,突然眼前一亮,啊,他站起来了,为什么站起来了呢,哦,原来是我们的小邓回来了啊,家人们,嗑…”


邓佳鑫躺在床上,看着粉丝们剪辑的糖点视频。


这些视频让他怀疑,左航是不是也是有点儿喜欢自己的?邓佳鑫还是那个什么都展现在表面的邓佳鑫,他对事物的喜爱与厌恶,对弟弟的宠爱,对哥哥的依赖,包括对左航的喜欢,全部毫无保留的展现在镜头面前。


邓佳鑫就如粉丝说的一样。喜欢左航。


左航呢?他不知道。


左航已经躲着他多了三个多月了。


他看过敖子逸师兄为了让丁程鑫师兄出道而退出,看过严浩翔师兄离开的那天晚上躲着贺峻霖师兄哭,看过刘耀文从一起训练玩闹的伙伴变成了自己的师兄,看过马嘉祺师兄安慰李天泽师兄别伤心一定还会再见,看遍了二代的分分合合,所以他不管,不管别人怎么想不管别人怎么说,他只想珍惜左航。


左航只想出道。他躲着邓佳鑫,童禹坤朱志鑫看不下去堵住他他给出的理由是为了出道。


粉丝说左航决定左邓甜不甜,邓佳鑫决定左邓be还是he。


左航认定邓佳鑫喜欢他,喜欢的要命,所以就仗着他的喜欢肆无忌惮的无视他的爱意。


哪有什么为了我们都能出道的美好借口,只不过是不喜欢而已。


那天他们去吃火锅,没有摄像机,可左航还是躲他躲得明显,因为没位置了只能坐在一起,结果惹来左航的一句“我们没可能。”


可他还什么都没说。


邓佳鑫再一次因为左航心情低落的时候,童禹坤朱志鑫陪着他,他也不哭,只是一味地说着我没事,你们想多了。


邓佳鑫是骄傲的小狮子,不会哭。所以当朱志鑫张泽禹在stf口中听到邓佳鑫第一次在公司哭是饿哭的甚至觉得有人造谣。


邓佳鑫告诉他们没有人造谣。


小时候的邓佳鑫是个爱哭鬼,当时左航作为比他大的哥哥自然多照顾他。那次邓佳鑫饿哭了之后,左航看了看自己的饭,二话不说把它推到邓佳鑫面前。还大方的来了一句“我可一点儿都不饿,不能浪费,送你了。”


小时候的他们是最好的朋友,但不知道是因为长大了还是邓佳鑫的表现太过于直白,左航开始疏远他。好像邓佳鑫是一种瘟疫,只要靠近就会窒息。窒个屁息。


他想再等等,等铁树开花,等乌鸦说情话,等左航喜欢他。


在第N次被童禹坤朱志鑫劝放下之后,邓佳鑫妥协了。


本来朱志鑫童禹坤已经准备好了几万字的劝说词,结果刚说了一句“要不你…”邓佳鑫就答应了。


邓佳鑫是个专一的人,但也可以是个绝情的人。


他说放弃左航,他就真的做到了。


大概三个月,邓佳鑫用三个月,彻底收回了对左航的喜欢。


邓佳鑫不再张口闭口都是左航,不再对着他傻笑,不再缠着他叫他阿左,不再永远第一个选他,甚至左航在他的必选名单里也消失了。


左航突然没了邓佳鑫黏着开始不习惯,不习惯邓佳鑫不缠着自己,不习惯邓佳鑫甜甜的对别人撒娇。


他看着邓佳鑫被大哥叫去尝他新做的甜点,看着朱志鑫和邓佳鑫笑的倒在一起,看着童禹坤和邓佳鑫随意的牵手,看着余宇涵趴在邓佳鑫的肩膀上,看着邓佳鑫叫苏新皓苏苏然后扑过去,看着张极张泽禹拉着他的胳膊叫五哥,看着穆祉丞姚昱辰对着他撒娇,看着张峻豪跟他说肩膀疼想让他按按。他很不爽。


可他本来就该是这样的,受万人喜爱。


等到左航反应过来自己喜欢邓佳鑫的时候张极骂他有病。


这叫什么?


推开后又怀念,有病。


左航想着再等等,等到我们出道了,我有能力保护你的时候。


要等多久?一年?两年?十年?还是更久。


他们出道那晚,邓佳鑫抱着穆祉丞哭,趴在童禹坤肩膀上哭,拉着余宇涵的手哭,看着陈天润那张和左航有几分相像的脸哭。


童禹坤说以后他不在邓佳鑫身边,叫邓佳鑫照顾好自己,有什么事儿,受了委屈,累了,不想努力了就给他打电话,他来养自己。邓佳鑫只是回一句好。


邓佳鑫的确不再喜欢左航,的确不再为他心动,那就跟过去好好的告个别。


邓佳鑫回到宿舍,把左航曾经送自己的东西全部翻出来,扔掉。


左航,我对你没感情了,我们是队友,只是队友。


我要带着童禹坤他们那份,一直努力。


邓佳鑫拼命工作,粉丝涨得很快,上节目有礼貌,前辈都夸赞他,出道两年就斩获多个奖项,音乐方面越做越好,好几首原创都在各个重要场所被播放,写的文章也被刊登在青年报上,演技也收获一众好评。他好像真的成了自己追赶不上的人。左航想着。


是不是我再不赌一把,我们就真的错过了。


左航赌了一把,他打开对话框,发现上一条信息还是出道的那天他给邓佳鑫发的出道快乐,邓佳鑫回他谢谢,你也是。


“有时间嘛?出来见一面,有点儿事儿。”


“最近一周没有,要赶通告,下周二下午有空”邓佳鑫隔了两个小时才回。


你看,他已经成了见面都要预约的大明星了啊。


“那就下周二下午两点,宿舍。我等你。”


左航不知道为什么要选宿舍作为地点,虽然他们出道了,但还是住在那个宿舍。自己选那干嘛?怀旧嘛?


他在宿舍看到快要枯萎的玫瑰。


他想到邓佳鑫。


邓佳鑫说他不再等花开了,他早就不喜欢花了。


时间就是用来惩罚那些念旧的人的。


左航在心里演练了无数遍说辞,他要告诉邓佳鑫自己喜欢他,想跟他过一辈子。可邓佳鑫现在就在他面前,他却一个字都说不出来。


“你要说什么?”终于还是邓佳鑫先开了口。


“邓佳鑫,那个…我…之前”“哪个之前?”邓佳鑫这话问的无厘头。


“我们没出道之前”“你不会是想怀旧吧?咱们十三个几天一小聚一个月一大聚怀旧个屁啊”邓佳鑫自然想不到左航要表白,要说出他那年没能说出口的爱恋。


“不是…邓佳鑫,我喜欢你,练习生时期就喜欢你,但我们要出道,所以我不得不避着你,我当时也没反应过来,但我现在知道了,我想和你在一起,在一起一年又一年,想和你有未来。”左航诉说自己那年没能说出口的爱意。


邓佳鑫愣了愣,左航表白了?对,他表白了,但又有什么用呢。


就像当年粉丝说的,释怀可以,但又有什么用呢?他们又不会回到从前那样。


“左航,说句实话,我出道前几个月就不喜欢你了,当时的我爱意太满,你不回应,你也没有意识到,在我被你无视我的爱意后还掏心掏肺的对你好是什么感受,没有什么东西是不会褪色的,包括喜欢。你的爱来的太迟,我等不起。所以我选择放下做自己。”


左航不知道怎么回应他,的的确确是自己肆无忌惮的无视让他放弃的。


左航,不是每个人都会为你停留。


风会有停的时候,海会有静的时候。


玫瑰枯萎了,你才知道爱要及时。


喜欢就别克制爱意,留不住就祝他岁岁平安。




end.


-----


如果你喜欢,那就别等,错过了就永远错过了。

今天重新看那个糖点剪辑吃着西瓜突然就想写一篇

不说了我去嗑极佳了!!

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967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